时光落夕

永远相信,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。

时光走得真快

开学的日子几个月前就带着汹涌的杀气来了,虽然很不情愿,但为了专心学习还是忍痛把手机关进了小黑屋里。

  再过几天就是期中了,难得的多放了一天假期。


   夜幕降临,下了晚自习我一个人打车到了楼下,刚走到楼梯口,昏暗的路灯边一只看不清颜色的猫突然尖叫起来,听着听着倒感觉有点像婴儿尖叫声,艾玛吓死宝宝了。


   我不敢多呆,赶忙爬上了楼梯。


   于是


   声控灯就坏了。


   还不是闪两下,就直接我一来它就熄了。


   呵呵哒。


   回到家,想着刚刚的事,不禁感到好笑,突然有种强烈的感觉,想把这件事和我网上那些分别了几个月的损友们分享分享,再打闹打闹,应该会很不错的………………


   吧。




    我面无表情地看着手机上的群通知:


    “您加入的群XXXX已被群主解散。”


    时间是昨天。

    哦。



     突然不想聊了。


评论

热度(1)